积极的活着

不要生气要生孩子 不长囊肿要长能力

那天在楼下看到他,突然就觉得,就是他了

跟国旗手正在视频中,突然发现我把老爸的画整个大窟窿………我觉得我要死了……

害怕到对着手机哭出来了,手忙脚乱又着急,视频挂了好几次,我又打了好几次,(中间我分几次给奶奶,妈妈打电话,给字画店打电话,再分好几次给国旗手打回去)他一点也没有恼,反而耐心安慰我,告诉我应该承认错误

最后终于哭累了安静下来,才发现刚才一直没有考虑国旗手的感受,想到哪里就直接挂了电话,说完了就直接打回去,也没想过他方便不方便接电话,直接挂电话他会不会生气

第二天跟我说找人帮我送了个礼物,我有想到他送我什么,也知道他是想安慰我,但是真的没想到他是自己来的,只能跟我呆不到三个小时,但是怕我自己在家着急,临时跟领导请假出来。

那一天有领导去检查,他也提前跟我说过出不去,但就是因为想安慰我,不知道他私下拍了多少马屁,说了多少好话,也不知道他有多急,换了个半袖套了个羽绒服就出来了

手链很贵,但是长度很合适,他给我选的珠子我都很喜欢,我本以为他考虑不到这些细节的。他总是用行动告诉我,我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记着,我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被爱着

评论(1)

热度(1)